Tuesday, July 27, 2010

家屏致谢词

真的是很久很久很久没有进来我的部落格了啦~
原因就是:我!懒!惰!哈哈哈哈~
一些人就一直跟我说:李家屏,你的部落格生蜘蛛网了!你的部落格生锈了!
可是我就是还是懒!惰!哈哈哈哈~
其实我这次进来也不懂要说什么咯~
只是最近的我经历了很多的事情,似乎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都发生在我的身边,信心有软弱的时候,总有对一些事情有放弃的念头~但是我要感恩~真的要感恩~
首先要感恩的是:感谢上帝他仍然爱我!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知道他都不曾离开我,而我也操练自己对他更加坚定的信靠!
然后要感恩的就是我的好兄弟,小伟。不管我遇到什么事情,开心或不开心,我都可以跟他分享,真的很谢谢他在我身边不断的鼓励我、支持我~正如他说的,我们的兄弟情永远不变~


再接下来就是要感谢我的妹妹,李家怡。最近发生了一些事,我也告诉了她,很谢谢她都明白我的感受,也为我祷告~谢谢你啦猪妹!
然后更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最近放假在家,真的感受到爸妈对我的疼爱。昨天是我的农历生日,我就在丽幼牧师,李家怡,小伟面前,对爸爸妈妈说:阿爸阿妈,谢谢你们生我~然后用手语跟他们说了:我爱你们!哈哈哈哈~
然后也要谢谢我的大哥,李家俊!虽然很少跟他联络,但最近发生了一些事,就跟他讲起,本来是难以启齿,后来他说我们都是一家人,we are love family,i love you, you love me这些话时,虽然我知道他可能只是以开玩笑的语气说出来,但我能明白的。谢谢他在我人生的道路上给了我鼓励和帮助~
当然也要谢谢丽幼牧师,因为透过她喜乐的生命,感染了我,使我晓得要喜乐的过生活。
也要谢谢智旺,时常不断的陪伴我出去喝茶聊天~我知道你的用意,真的很谢谢你看重我这个朋友,而我也很看重你这位朋友~加油咯~我的祷伴~
也谢谢捷玲姐姐,在我生日的时候,送了我一个我很喜欢的礼物,就是:赞美之泉最新的专辑[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
更要谢谢一群爱我的朋友,送了我一个超大超喜欢的礼物!这是我生日以来收过最大份的礼物,就是Sonic Gear EVO8 speaker。谢谢你们~真的很感动~
这段日子以来,不断经历到家人的爱,教会弟兄姐妹的爱,朋友的爱,更深深经历到上帝的爱~谢谢你们大家哦~
愿上帝赐福给你们~阿门~

3 comments:

  1. 哈哈,终于更新你的部落格咯~
    我们是一家人~哈哈,肉麻死!abuinenek啊你>.< :P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哇~~~我的名字出现在你的部落格诶~感动莫~可是做么要加姐姐两个字咧?厚!多点更新你的部落格啦,我都找不到路进来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哦?那个speaker该不会要带去古晋跟我fight吧?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