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幸福的我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莫~
除了深深的感受到上帝给我的恩典之外,上帝还透过我身边的亲人、朋友来不断的给我祝福。
实在太感动咯~
这一个月在家里,很常有我爱喝的鸡汤。感恩呢~
我阳历生日的时候,收到了我最喜欢的礼物:《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专辑和一粒大Speaker。真的深深感受到我朋友们对我的爱。感恩呢~
我农历生日的时候,还有丽幼牧师在我家一起吃饭,为我祝福祷告~感恩呢~当然那天妈妈也煮了鸡汤粉干给我吃。感恩呢~
也谢谢一些朋友的陪伴,让我渡过了一段有不开心的时间~感恩呢~
还有今天傍晚临去机场前,丽幼牧师还特地到我家,送了我一个东西~就是《爱可以再更多一点点》的诗歌本,不过是copy的啦~可是牧师的心意,深深感受到了,谢谢牧师。感恩呢~
今晚到古晋时,上facebook,就看到妹妹在些想二哥我~哈哈哈~感恩呢~
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谢谢父母,大哥,妹妹,牧师,朋友的疼爱~感恩呢~

5 comments:

  1. 喂~~~~你忘记还有我送给你的毛毛yoyo球!!
    :P :p :P

    ReplyDelete
  2. 是啦是啦~哈哈哈~谢谢你啦猪妹~

    ReplyDelete
  3. 弟弟那么幸福, 感恩呢~~~

    ReplyDelete
  4. 感恩~~~被家人疼爱的感觉真好~~~我也很高兴自己被主疼爱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