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不离不弃之父子情缘

最近看了一部TVB的港剧《情越双白线》。
起初看到这部戏名的时候,没什么很吸引我的,甚至认为是一部在讲男女之间情情爱爱的故事。当然不可否认的是现在的戏都一定会有男女之前的情爱。所以我一直都没有去看它。
也不知道最近做莫会突然去看它。看着看着,原来这部戏最主要的是讲到父子情缘。
剧中的男主角起初是非常叛逆的,经常跟爸爸顶嘴、吵架。爸爸也很常骂他、贬低他,但却看得出爸爸是非常希望他的孩子能够走回正途。在一次的事件中,男主角犯罪入狱,爸爸不离不弃的去看望他,在外面非常努力的工作,就是希望孩子出狱之后能够继续过上好的生活。
在剧中看到这位爸爸的付出,在所有人看不起他的孩子的时候,他并没有放弃他的孩子,让他自生自灭,至终他的孩子终于体会到爸爸的爱,浪子回头,并非常孝顺爸爸。
看了这部戏,真的深深体会到,也许爸爸对孩子的爱很难用言语说出口,但是爸爸的行动、付出,都足以证明爸爸爱孩子,比他更爱他自己。在这里,真的要跟爸爸说一声:爸爸,我爱你。当然,妈妈,我也爱你哦。
另一方面,也反映出天父的爱是何等的伟大。我们都是天父的孩子。他爱我们比这一切更深更深。我们是否有常常对天父说:阿爸父,我爱你?
“天父,感谢你如此的爱我,甚至将耶稣赐给我,为我的罪死,并且复活。我愿意用我的有生之年,继续付出行动去爱你,并将你的爱传扬出去。我爱祢!阿门!”


在这里跟大家share这部《情越双白线》的主题曲:不离不弃!但愿你们能够体会到爸爸对你们的爱,更深深体会到天父那伟大的爱,是对我们不离不弃的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VoFz-JrSo&feature=related

4 comments:

  1. 你最近走感性路线哈?做么这么容易感动的? :P 哈哈,二哥加油哦!我爱你也是!=D

    ReplyDelete
  2. 哇流。不可以感动哈?要懂得用戏剧来思想天父的爱。酱看戏就不会浪费时间。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其实港剧就是不错,有内容。。不像台湾偶像剧。。故事内容都很梦幻。。容易让人爱慕虚荣。。(有酱严重吗?)哈哈哈哈~


    室友

    ReplyDelete
  4. 这就是我不喜欢看台湾偶像剧的原因咯。哈哈哈。没有内容,里面的演员一个个都是耍帅,做美的。没有意义。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