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古晋节Kuching Festival 2009

终于有机会去到了古晋节咯~在去之前,一直听到朋友说那边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所以我一直想去看看。终于如愿以偿咯~去到了那边,一直在找好吃的东西~第一个买的就是“冰糖葫芦”!哈哈哈~一直在古代电视剧里看到冰糖葫芦,想不到今天终于有机会吃到了~不过呢,跟电视剧里的冰糖葫芦不太一样,感觉电视剧里面的比较好吃~哈哈哈~在古晋节,一条冰糖葫芦RM 1.00。

之后也买了一条台湾香肠,鸡肉口味的~一条RM 2.oo。还真的挺贵一下的咯~不过好好吃哦~


接着下来就到处走走看看,突然看到一个很奇怪的东西~~~~

你们猜猜看,这是什么?



没错~就是泰国小鸟~哈哈哈~这倒是引起了我的兴趣了~原本我没有打算要买,就直接走掉了。可是心就很痒,很想试试看是什么味道~结果走了一圈回来,还是忍不住去买了。哈哈哈~吃了吃,还不错吃叻~那是什么味道呢?大家猜猜看。


居然是有点像鸡肉的味道~还蛮好吃的呢~不过口感很不一样~因为鸟很小只,所以肉也比较少~不过我在吃的当儿,觉得自己有点残忍,为什么连小鸟都可以吃得下??哈哈哈哈~不过真的还不错~大家有机会可以试试看~

过后我向我朋友打听后,知道还有一个叫做“龙须糖”的东西。我也没有吃过,所以很想试试看。问了朋友,大家都不知道在哪里有得卖。不过在临回家之前,突然经过一个地方,那边有一个很大的招牌写着“龙须糖”这三个字~哈哈哈~那时我的朋友就赶快叫:家屏家屏,这边有龙须糖~哈哈哈~所以我当然就买了下来咯~
这就是龙须糖咯~感觉有点像鸟蛋~哈哈哈~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都还没有吃到。就比如说:冰粥,炸冰淇淋等等~这些平常没有机会吃到的东西,我还真的很想试试看~说到这里,我都想流口水了~
有机会吃到的话,一定回来跟大家分享~不过大家只能看,不能吃咯~哈哈哈~抱歉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