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古晋节Kuching Festival 2009续集

今晚我有去了古晋节那里兜了兜咯。虽然下着雨,但还是抹灭不了我要去那边的心。为什么呢?因为我想............吃~~~哈哈哈~~~最近的我好像越来越会吃了哦~像今晚,七点多才吃好晚餐,可是居然没有饱的感觉,还是想到古晋节那边去买东西吃。真是奇怪~
到了那边,第一个要找的东西就是“炸冰淇淋”!这个真的要介绍下了。哇~这个炸冰淇淋真的是好好吃哦。我几个朋友吃了,都说好吃哦~一粒炸冰淇淋RM 1.80。第一口咬下去,哇~那个口感真的是很棒~然后里面的冰淇淋也好好吃哦~
这就是炸冰淇淋了。里面白白色的部分就是冰淇淋咯~看起来好像是一粒kuih那样的。
接着下来,就看到一个很奇怪的食物名字:草袋饭~讲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也不懂是什么来的呢?
各位,这就是草袋饭咯~有五种口味哦~橙香干贝,五彩火腿,香菇鸡丁,波罗特色和养颜八宝。奇怪咯~那为什么会有六个呢?哈哈~因为今晚特价,买五个送一个。五种口味都有不同的特色,按个人的喜好,大家都觉得还很好吃咯~我呢?哈哈~就五种都吃,都觉得很合我的口味~哈哈~
吃完了草袋饭,跟朋友聊了一会儿,就准备回去咯。再走去停车场的路上,经过了“龙须糖”的摊子。我朋友刚好要买龙须糖,所以就去买咯。结果今晚有幸可以看到师父在制作龙须糖的过程。过后有跟师父聊了一下(我们不认识师父的,只是我们交游广阔,喜欢结交,哈哈哈~)他说在古晋,要吃龙须糖,一年才能吃到一次呢~因为平常没有地方有得卖,要在古晋节这里才有。而古晋节是一年才有一次。看来我下次要吃到龙须糖,要等明年咯~
之后就回家去咯~不过在回家之前,跟朋友做了一件很傻的事情,就是今晚下雨嘛~地上有一滩一滩的水。然后我就跟朋友在那边踩水溅到对方的脚上。哈哈哈~很笨莫~很久没有酱玩了~不过蛮好玩的~也玩得很开心下咯~哈哈哈哈~到最后,我和朋友的裤子和衣服都湿咯~哈哈哈~就这样,大家带着欢乐的心情回家去咯~

5 comments:

  1. 好吃好吃好吃!!!!!!!
    我要~~~~~~~~~~~~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哈哈哈.....

    miaomiao

    ReplyDelete
  3. 很羡慕莫!
    我也是想去啦!
    哈哈哈~
    没吃小鸟?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对那个炸冰淇淋有兴趣~ 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看到这篇开始有点想念炸冰淇淋和龙须糖了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