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一直叫我Brother的人

比较认识我的人,或者说在毕理宿舍的人,应该都知道是谁叫我Brother Brother的。那就是小伟咯~小伟只是一个小名,至于他的全名呢?哈哈!认识他的人就懂咯!为什么我要写这一篇关于我和他的blog呢?那是因为自从我和他在BB State Camp~LIFEgame一别之后,相信我们之间都很少会再见到面了吧~那种分离的滋味,心中不是很好受~
我和小伟真正认识至今差不多也只有一年的时间,可是之间的感情却很深厚。知道我和小伟之间发生的事情的人才知道为什么我会跟他有酿深厚的感情咯~自从我从毕理毕业出来之后,我和小伟是聚少离多,也没有什么很常联络,只是偶尔会在msn上聊聊天。直到前几个月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们之间的兄弟情慢慢建立了起来。所以患难见真情,我就深深的体会到了。以前的我,没有什么很看重友谊的。对我来说,交朋友嘛,简简单单就好,不必有什么很知心的朋友。但后来我发现我的观念错误咯~我意识到在人生的成长路上,真的很需要一些知心朋友的陪伴,甚至是属灵伙伴。而小伟就是我现在的知心好友兼属灵伙伴。
最近因为有很多活动都在诗巫,所以比较多时间可以跟我这位好兄弟见见面,聊聊心事。可是每当到我要离开的时候,心中很多的不舍。尤其是这次的离别,不知何时会再相见。但是我相信,在天上,我们会再相遇的。我心里很珍惜、很疼惜这位兄弟。也许你们很难体会到我那种心境,但如果你们有一个能够一起共患难,共喜乐的知己,你就会感受到我所感受到的一切了。

在这几个月下来,我和小伟一起共患难,共喜乐、互相陪伴、彼此扶持,一起面对了所有的难题,相信在往后的人生道路上,我和小伟会继续互相陪伴、彼此扶持地走下去。

如果要以一首歌来形容我和小伟的兄弟情,有一首歌最适合不过了。
《最珍贵的角落》
谢谢你灿烂笑容,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把我放在你心中;
夜里有时为寒冷,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是最亮的星,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这首歌收录在赞美之泉第12张专辑《最珍贵的角落》里。这首歌严格来说不能算是诗歌,因为歌词的内容和对象不是上帝。因此我不把它归类为诗歌,只能说它是一首友情的流行歌吧~但却是一首意义非常好的友情歌。这首歌的歌词是游智婷(赞美之泉的创办人)的挚友在她读大学时所写的。说到了友情的可贵和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

而这首歌正好深深地表达出了我和小伟之间的一切。每当听到或唱到这首歌时,我和小伟都会互望了一下。那一刻,从他的眼神看出了很多事情,很多我和他之前共同所经历的事情,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很多一起哭的回忆~很感恩、很感谢上帝赐给我有这么好一位兄弟。(写到这里时,不禁落泪了......想不到我也有感性的一面吧~哈哈~)


Brother想对小伟说:
不管我们分离多远,你我的兄弟情永远不会变。我们依然要互相陪伴、彼此扶持地走下去,直到在天家再次的相遇。有分离才会更加珍惜~还有记得有遇到任何难题或开心的事,要与brother分享哦~当然要继续仰望那赐你力量的阿爸父哦~加油小伟!不管身在何方,Brother永远会思念你这位好兄弟~
这是8月31日临走前和小伟的合照。那日一别,真的是不知何时会再见咯~小伟,Brother在主里思念你哦~

12 comments:

  1. 珍惜吧...有时很羡慕你們哦...哈哈哈....愿神赐福带领你们...

    miao

    ReplyDelete
  2. 大家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哦~

    ReplyDelete
  3. 哟~ 是我啦~ 你写到哭了哦? 嘻嘻嘻~ 没有啦.. 真的很可贵哦.. 相信这份情谊是上帝给的.. 也是一个很美的祝福.. 因为这不是想要就会有的哦.. 感谢主! 也谢谢你们.. 加油哦~ 神带领... ..

    ReplyDelete
  4. 志恩咯~ 哈哈! 不好意思~ 忘了放我的大名~

    ReplyDelete
  5. 那他是我哥咯?哈哈...

    ReplyDelete
  6. To我妹,
    你说是就是咯~哈哈~

    ReplyDelete
  7. 是咯...一生人有交到这样的知心朋友是无憾了...要感恩...

    ReplyDelete
  8. 我要说一句:人生得一知己,死而无憾~呵呵~

    ReplyDelete
  9. 哇..得一知己会死的这么壮观哦?
    哈哈..开玩笑啦..
    -辣椒-

    ReplyDelete
  10. 哇老。。看到我差点哭掉。。><

    wen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