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轻松的Raya假期

在Raya假期之前,我还以为我会很孤单的渡过,因为我的housemates都去生活营咯。家里只剩下我一个人。不过后来突然有个念头!就是叫小伟,志恩他们过来古晋玩~哈哈~结果就在我的“威逼利诱”之下,他们果然来古晋玩了。哈哈~他们一行人有三个,就是小伟,志恩和雯琴(小伟的姐姐)。不过他们也几够力的咯~坐半夜十二点的巴士去古晋~

***这是他们从诗巫坐巴士去古晋~MTC巴士哦~

就这样,他们在星期日早上六点半就到了古晋了。这不是我预料中的事,因为我预算他们七点会到。结果当然是七点多才去巴士站载他们咯~害他们多等了半小时,真的是不好意思啊~他们一抵达古晋,我就带他们去三一堂(我在古晋的堂会)做崇拜咯~

***这是小伟在三一书坊(三一堂的书局)买的十字架,要送给阿赏的,叫阿赏挂这个大大个的十字架在胸前~哈哈哈~没有啦~其实是小伟口袋那个小小的十字架才是要送给阿赏的啦~


至于我们那两天玩的行程,我就不多说咯~只告诉你们,我们去玩了保龄球,snooker,laser tag,还有去MBO戏院看了3D的Final Destination,很棒的体验。相信他们几个在古晋尝试了很多的第一次咯~本来想玩海盗船的,结果已经没有开了。唉。有点失望咯~哈哈~
***看雯琴打snooker~~~~

***志恩打snooker的pose还真的有模有样哦~

***小伟好像在量距离~

***这是Laser Tag。有点像打counter strike~我们三个是一个team的~

***这三个是一个team的~

***哇~帅哥合照~哈哈哈~

玩Laser Tag时,大家都玩到好刺激哦~虽然只有二十分钟,但玩好后,感觉运动了一个小时。小伟和志恩全身汗流浃背,衣服湿到完~当中我们是以玩谁的分数比较高就谁赢咯~结果。。。。是出乎意料的~别看雪仪人小小只的~她居然是我们当中分数最高的~都不懂她怎样射的~哈哈哈~枪神~厉害~哈哈哈~

***这是我们在MBO戏院拍的~piyo piyo~少了一个~
***哇~这是什么眼镜哦?原来这是看3D电影必戴的“特殊有色眼镜”~仿佛你在戏里的感觉~你会感觉到东西会飞出来~很棒的体验~
***Cool吧~大家有机会要去试试看哦~
***这个是在我家吃早餐的时拍的~油条加白粥~(其实那时已经早上十一点多了~哈哈哈~)

晚上的时候,小伟和志恩是住在我古晋的家,而雯琴住在雪仪的家咯。那在家就是我们男人的天下咯~哈哈哈~半夜肚子饿了,话不多说,就这样走出去茶室吃宵夜咯~因为我的家离茶室,大概走5-7分钟的路程就到咯~而且茶室又是24hours的。几happy的咯~说一件有趣的事。就是在走去茶室的路上,我们被狗狗吓到咯~哈哈哈~因为那些狗狗好像很凶那样要冲过来咬我们~我们几个紧张到,不过当然没有跑啦~只是假装镇定的一直走,心里多么紧张啦~不过最紧张的还是小伟~哈哈哈~
很谢谢他们那两天过来古晋的游玩,让我的假期没那样的闷和无聊咯~而这次我跟小伟见了面之后,就真的不懂几时又可以见面咯~很舍不得啦~哈哈~不过事在人为嘛~要安排下,应该见面是不会难的~所以很期待下次的见面咯~
9月22日那天送走了他们之后,我就回家倒头大睡了。哈哈~因为那几天累到咯~不过真的很开心~当然也要谢谢我们那两天的司机,雪仪。哈哈~谢谢她慷慨的“捐”出她的车,载我们到处去玩咯~不然这次小伟他们的古晋之旅应该没有酿顺利咯~
***四个林梦人~左起:志恩,小伟,雪仪,雯琴
***志恩,小伟和雯琴要回诗巫咯~
***临别的拥抱~小伟珍重哦~

10 comments:

  1. 我也要去啦..可惜可惜...哈哈哈....piyo少一个咯...嘻嘻...你们都很开心的旅程...听了他们的分享..

    miao..

    ReplyDelete
  2. 真的谢谢你们哦.. 这个假期在我心里写下难忘的回忆.. 真的很开心.. 也谢谢你的热情款待.. 哈哈哈=)


    ong..

    ReplyDelete
  3. 哈哈~大家都很开心哦~爽到~记得常来哦~

    ReplyDelete
  4. 哈哈哈~阿赏在这里噢~好棒的部落格噢~呵呵!你们真的是很坏噢~我还以为你们真的是送我这么大的十字架~吓到我!哈哈哈~谢谢小伟的礼物~我机会我也是要去古晋玩噢~哦呵呵!

    ReplyDelete
  5. 哈哈,几开心的。。。

    lulu

    ReplyDelete
  6. 叫我枪神~~~哈哈哈。。。XD 在短短两天内玩了那么多东西,还真的挺过瘾的咯。。。^^

    ReplyDelete
  7. 过瘾是很过瘾咯~但是钱就不过瘾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哇塞...够力咯你们...哈哈
    爽莫...~
    林梦人还真的很好,哈哈!

    ReplyDelete
  9. 应该说林梦人很热情...但里面有其中三位...不是很好咯...每天欺负人....哇哈哈哈哈....每次我都被欺负...


    miao

    ReplyDelete
  10. 那是你好欺负:P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