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BB (Boys Brigade) State Camp~LIFEgame

加上这次的生命营,我总共做了十一次的义工咯~感谢主给我机会在LIFEgame里面来服事。每次我要去做义工之前,其实我有很多事情要担心,比如我的学业还有经济方面。目前我还在古晋读着大学,如果要去做义工的话,我就必须要请假,必须要从自己的生活费里拿出交通费去到诗巫。当然请假多多少少都会影响到我学业的进度,但我凭信心交托。我有时会问自己,到底我每次这样花时间和金钱去做义工值不值得?可是当我看到每次生命营改变了无数人的生命,得到更多灵魂归向主的时候,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我看到我永恒的家在天上,将时间和金钱投资在天上是相当值得的。很奇妙的,每次我从生活费里拿出交通费时,上帝的供应往往都是足足有余的!真的很感恩!真的是要将荣耀和颂赞都归给主~
这一次的LIFEgame是我第一次和BB近距离的接触。从中看到了BB一些的运作和一些规则。只能说:很佩服这些的Boys。因为真的是太有纪律了。这让我从中学习到要时常过着有纪律的生活。那几天当中看到这些Boys的阿Sir对他们的严厉,可是他们却很听从和顺服。就正如我们要听从和顺服上帝的旨意。有时上帝的旨意让我们很难去适应,但上帝却要我们如此这般做。听说这些Boys如果吃饭,盘剩下几粒的饭,就要被罚出去跑几圈。营会的那几天,阿Sir吩咐这些Boys晚上几点就要关灯睡觉了,结果有些Boys因为没有听从吩咐,就在半夜十二点多被罚出去跑。哇~这让我看到BB的纪律是多么的严。当然也提醒到我要时时过着纪律、有见证的生活。
然而这次的营会,对我来说也是蛮特别的营会。为什么呢?因为这次营会在我做了十一次义工以来,很多的第一次都在这营会里头发生了。哈哈~想到就很好笑~
一直以来,我在营会都是看着别人在spin & run...就是在原地转十圈然后跑向对面的椅子坐下。然后都是我在笑别人转好后跑的样子。因为都是东倒西歪的跑。哈哈哈哈哈~结果这次营会,我被全场的营员叫上台spin & run。哇~我心想,我哪里能够转十圈哦?一定晕的。可是那时全场的情况由不得我说“不”。没办法咯~只好硬着头皮上~刚开始转的时候,我的状态还不错下。可是慢慢的我开始不行咯~当转到第八圈的时候,我就晕倒了~哈哈哈哈~全场笑到~~~~~~我也不知道他们笑到怎样。哈哈哈哈~
还有一件事,就是营会的最后一天,大家离别在即,那种气氛就是大家都好像很舍不得对方。有些Boys就开始将一些人往上丢,然后底下一群人在接。大家都在很开心时,突然听到一些声音叫我也去当中让他们丢。我心想,怎么又叫我了啊?而且叫我的声音越来越大声了。没办法了,又只好出去让他们丢咯~第一次如此的被这些Boys抬起来往上丢。其实被丢的感觉还不错。所以我就相信这些Boys,让他们丢我。结果!!!!丢到一半时,他们居然没有接住我,还我整个人四脚朝天的摔在地上,屁股上面一点的地方是痛到~~~~~~~~~不行!这就算了,没想到他们居然把我扶起来之后,又继续往上丢~哈哈哈哈~好无奈哦~感觉我像一个玩偶被他们玩。不过我是很开心一下的咯~虽然屁股那地方是超级的痛哦~事后我才知道原来这些Boys是串通好的说不要接住我~哇~这么可以这样对我哦??哈哈哈~不过我没有生气他们啦~大家开心就好咯~
这些都是我个人在营会里的糗事和趣事咯~哈哈哈~大家可以想象下那个画面,应该是好好笑的吧~
不过整个营会里,最让我感动和感恩的就是,在最后一晚,居然有二三十多位的Boys出来决志全时间献身。这是我们所有人没有意想到的。真的感受到圣灵在这群Boys身上动工,而上帝的旨意往往都是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感恩!希望这些Boys能够记得当晚在营会里向上帝立下的志。
而我最期待的就是营会的最后一天了。为什么呢?因为在那天可以听到营员们的分享,分享他们在营会的得着和听到他们生命的改变。听了他们的分享,看到他们一个个回转归向主,几天下来的劳累都是值得的,心中充满了喜乐和感恩。
愿上帝赐福给所有参加这次生命营的Boys,让他们往后更加亲近上帝。

2009 BB State Camp~LIFEgame大合照

8 comments:

  1. 很棒的营会....虽然才进去几天...也学习到一些功课...不管是营员或其他义工...

    miao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加油哦~ 为主多走一里路.. 无论什么事都是对你有益的~ 屁股还ho xie吗? 嘻嘻

    ReplyDelete
  3. 当然有点痛哦~不过谢谢大家丢我啊~很棒的体验~哈哈~

    ReplyDelete
  4. 嘻嘻~ 被抛起来耶~ 这种电视才看到的画面~~ 几羡慕的~~ 感受得到.... 你也乐在其中~ 哈哈!

    志恩

    ReplyDelete
  5. 哈哈..你还蛮享受的嘛...我也很想试下那种感觉呢...可是我是女生...:(

    ReplyDelete
  6. 你要试试看啊?可以啊~去青团,我叫她们丢你~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我怕他们没力丢我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8. 她们很有力的bo~拜六试试看~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