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值得大家听的诗歌

最近听了几首广东的诗歌,不只音乐很触动人心,歌词更加能够激励人心~所以为大家介绍几首诗歌:
1) 爱是不保留
2) 是祢应许
3) 秋雨甘霖


1) 爱是不保留
常听说世界爱没长久
哪里会有爱无尽头
尘俗的爱只在乎曾拥有
一刻灿烂便要走

而我却确信爱是恒久
碰到了你已无别求
无从解释不可说明的爱
千秋过后仍长存不朽

谁人受痛苦被悬挂在木头
至高的爱尽见于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爱没保留
持续不死的爱到万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归主所有
要将一切尽献于我主的手
我已决定今生再没所求
惟望得主称赞已足够


2) 是祢应许
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那將殘的燈火,祂不會吹滅。
尋求你憐恤我的軟弱,誰願無力走過這生?
盼救主垂聽心中困倦,現實壓迫中裝出歡笑。
旁人自顧,沉溺虛空宴樂,誰安慰念記?

耶穌顧念我,求在你懷內,醫好我的創傷,潔淨我罪;
你捨身拯救我生命,全能主應許。

耶穌顧念我,求被你陶造,一生裡緊靠倚,再沒有畏懼;
賜犧牲的愛與醫治,這是你應許。


3) 秋雨甘霖
無情歲月看在眼內每一天,
為何每是眼淚,光輝總缺少?

如何痛著、愛著、錯著過一天、一天。
如何生死只一線;錯了有誰在掛牽?

歲月過,我度過,令我痛過的多,
祢如何祝福一生載歌?

未見晴朗!我又跌盪過幾多!
誰料就是在我無言尋問「上帝可有遲?」

神未有一刻轉移,人心可得靠依!
誰料就是在我咒詛、無助、暴雨灑遍時,

如春雨降,秋天甘霖,
如一首詩,改寫心裡日誌。

原來世事變幻,也在祢手中。
原來每滴眼淚一一都細數。

如何痛著、愛著、錯著過一天、一天,
原來恩典永不變,前途早有祢預見!

為我默默付上祝福,無問代價,不會遲!
寧代我擔起苦愁,人心不必掛牽!

猶如大地熬過旱天,重遇驟雨天降時,
重新振翅,穿梭星馳,
晴天、陰天,光彩總會遇見!

沿途有祢,為我改寫心底困惱鬱結,再踏我路。
沿途晦暗,定會找到新的意義!

相信明天,有著新里程,
重設生命方向,探索心內細情。

為我默默付上祝福,無問代價,不會遲!
寧代我擔起苦愁,人心不必掛牽!

猶如大地熬過旱天,重遇驟雨天降時,
重新振翅,穿梭星馳,
晴天、陰天,光彩總會遇見!

如春雨降,秋天甘霖,
神的祝福,改寫心裡日誌。


各位朋友,记得,上帝永远爱你们~就算遇到任何的困难,千万不要放弃自己~来到上帝面前,将你所需要的告诉上帝吧~上帝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